陌上

停下开坑的手,先去博览群书。

有你在,我不怕

☆短片小甜饼
☆时间定位在第一期这就是街舞拍摄完
☆新人第一次发文,不足之处,多多包涵
☆亲们勿上升×3,谢谢

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已经很晚了,千玺坐在宾馆房间的床上不禁有些恍惚,喧嚣了一天的音乐仍在耳边似有似无的回荡,可掩不住的是选手们嘈杂的议论:
        “这个不怎么样啊,他怎么也选”
        “都是他前面毛巾发的太多了,现在不够了”
        …………
        千玺摇了摇头,仿佛要将这些画面从脑海中驱逐,却总是无能为力。他站起身,伸手拿了挂在沙发扶手上的毛巾,擦了擦额头上的一层薄汗。在抓起毛巾的那一瞬间,熟悉的触觉,就好像有感受到了白天中紧握毛巾的迷茫与不知所措。放下毛巾,仰面躺在宾馆洁白的大床上,嘴角勾起半抹自嘲的笑,可眼前噙满的泪却渐渐模糊了视线。
        每个人都很优秀,怎么办?白日里的纠结趁着夜色漆黑又一次如潮水涌入了千玺的心。那感觉,好孤独,好无助。突然,他就好想那个身影,好想那个拥抱,好想那个叫王俊凯的人能出现在自己面前。
       千玺从枕下翻出手机,盯着屏幕上联系人“大哥”,伸手去点,却在快要触到屏幕时缩回了手,“他在拍戏,这么晚了,早都睡了”千玺心想。扔下手机,将厚厚的被子裹在头上,把身体蜷缩在一起,看着眼前洁白的床单,洁白的墙,没有轻松熊,更没有那个人。
       千玺就这么昏昏沉沉睡了,甚至没有发现门口站着的那个人。
       千玺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人轻轻的唤着他的小名,抚着他的额头,又落下一个浅浅的吻,一切的一切,就好像自己一直思念的那个人,就好像王俊凯的温柔,王俊凯的体贴。千玺好怕,好怕一睁眼,梦就醒了,温暖就消失了,他强迫自己睡的更熟,双手也不自觉的攀上身边人的身侧。
        终还是一夜无梦,可温暖,一夜未散。
        睁开眼的那一瞬,看到的是眼前人俊美的脸庞,拥抱的是日思夜想的人温暖的怀抱,就像平日里每个美好的清晨,令人留恋。
        “醒了?”
        “没有,我不要醒”
         王俊凯看着自家小孩把头埋在自己的怀里,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不禁笑了,抱着千玺的手臂收紧了些,将眼前人拉得更近了:
        “不是梦哦,我在呢”
       王俊凯心疼了,昨晚听胖虎说到千玺心情不好时,就向剧组请了假,急匆匆的赶来,却在房间的门口,看到小孩儿扔下手机,将自己裹在被子里,那一刻,王俊凯心如刀绞。
       然后,他一夜无眠,他看着千玺紧锁的眉头一点一点舒展,嘴角也终于有了几分笑意。这是他爱的人啊,怎么能有一丝委屈。
       “王俊凯,你知不知道,我只是不想伤害每一位选手的心。”
       “嗯,我知道。”
       “我清楚我要选什么样的人。”
       “嗯,我知道。”
       “可是………”
       “我在呢,别怕”
       “嗯,有你在,我不怕”
       晨光洒在床头,少年漂亮的双眸对视着,那眸子中有坚定,有深深的爱,有携手共进的幸福和从此以后不在彷徨的勇气。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