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

停下开坑的手,先去博览群书。

请让我护你周全

☆杀手凯×杀手千
☆小虐
☆这种设定也上升不了嘛,依旧勿上升

“为了KJ”
“为了KJ”
KJ组织大楼中,响起两道清脆而又坚定的声音,两个褪去稚嫩的年轻脸庞,写着自信和决绝。
这是A国最大秘密组织KJ建立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刺杀A国叛变将军林诺,KJ也派出了组织里最强的杀手——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两位杀手走出了大楼,王俊凯清楚感受到了身边人的不安,即使是千玺再微小的一个表情,也从来逃不过王俊凯的眼睛。
王俊凯走在易烊千玺之前,一个转身,双手按在千玺的肩上:
“怎么,紧张?”
千玺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的一愣,轻轻摇摇头,掩去眸中几分不安,回答:
“没事”还象征性的笑了笑。
“怕我拖累你?”
“不是,凯,你该知道为什么的。”迎着王俊凯打量的目光,千玺略有些无奈。
王俊凯终于笑了,他当然知道原因,若是两人在一起前,孤身一人了无牵挂,自然没什么可怕的。可现在,两人在一起,身上是两个人的责任,他们互相都是对方的软肋。
“千玺,看着我”王俊凯低沉的声音在千玺耳边响起,两个人的目光交汇。
王俊凯伸出右臂,在胸前有力的扣了几下:“为了易烊千玺,平安归来!”
阳光从千玺的背后照来,阴影投射在王俊凯的脸上,竟衬得他格外俊美,看着王俊凯坚定的样子,千玺发自内心的笑了,伸手覆在王俊凯胸前的拳头上道:“为了王俊凯,平安归来!”
王俊凯拉起眼前人的手,背着光,上了早已准备好的车。

再一次拉起千玺的手,二人已经来到了林诺的军事基地。身经百战的两人十分顺利的闯进了壁垒森严的基地,一身与士兵无异的衣服使两人暂时没有引起注意。
因为有充足的准备,千玺一路跟着王俊凯来到了基地中心,这是一个仿军舰式的建筑,外表朴素,内部却极为复杂,防守也很是森严。
两人一路潜伏,在大楼右侧找到一个小入口,门口有两个士兵把守。王俊凯微微示意,千玺心领神会。近身而上,捂住一个士兵的嘴,匕首在喉间轻轻滑过,那士兵还未明白发生了什么,脑袋就偏在了一边。后面的士兵看到这一幕,正欲呼救,脑袋上已然是一个血洞,身子一摇便倒下了。王俊凯放下枪,一挥手,进了基地中心。
每一步都走的谨小慎微,边走边观察着四周的地形。
“前面是会议室,林诺就在里面,现在在开会,”千玺拦住王俊凯,“咱们只能先躲在他办公室门口了。”
“好”
两人躲好后,不一会就听见了脚步声,王俊凯心下一惊,来不及多加思考,闪出身就是一枪。
来人显然未料到这样的情形,左肩中枪,右手急忙去取配枪,王俊凯见此,却是一把将他拉到一侧捂住了嘴。千玺趁机卸了他的枪,又取出身份卡,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干脆利落。
“凯,是林诺的副官,罗伊”
“好”王俊凯用枪托在罗伊颈后重重一拍,罗伊就昏了过去,又架起他:“千玺,他的身份卡应该可以进林诺的办公室。”
“我试试。”
身份卡贴上去的一瞬间,门应声而开,千玺打量着室内,确认没有人后,对着王俊凯点了点头,王俊凯就走了进去,将罗伊扔在了一旁。
“你守着门口,我去看看有什么有用的东西。”千玺说到。
“嗯。”
千玺操作着眼前的电脑,却苦于没有密码。不一会,王俊凯警觉的站起,拖着罗伊,将他放在沙发后面,示意千玺也过去。
“有人来了,而且应该有不少人。”

门开了,紧接着不是林诺走进,而是一阵机枪扫射,本就不大的办公室一时间火光四射。王俊凯一把抓过千玺刚要探出的身子,将他护在身后,低声说到:“他察觉了,你小心。”
“你也是。”

半小时前,林诺让副官取资料,却迟迟等不到罗伊回来,心下甚疑。刚刚走到办公室门口发现了几丝被清理的血迹,警惕的他意识到了危险,忙叫了一队护卫,于是就有了这样一幕。
林诺不慌不忙的站在护卫身后,轻轻摆手示意停火,大步向前,向着沙发后说到:
“真没想到KJ的水平这样高了,既然来了,就出来吧。”
听到这话,千玺一把按住王俊凯,自己抓起罗伊挡住身体要害部位,站了起来。
“将军谬赞了。”
林诺看到罗伊目光明显一滞:“你放下他!”
“罗伊在我手里,还请将军放下枪,让你的人都出去!”千玺的语气坚决,不容抗拒。
林诺顾及罗伊的安危,命令护卫撤出办公室中,手中的枪却不曾放下。
仍躲在沙发后的王俊凯被易烊千玺按着没有起身,估计着对方的人数然后向KJ总部发送了求助的信号。王俊凯心下了然,没有A国的军事支援,二人很难闯出重围,这次任务难免一战,怕是凶多吉少。王俊凯眼中闪过一丝狠厉,推开千玺按着自己的手站了起来。
“林诺将军,不知A国何处待你不周,你竟心存叛意?”
看着又一个人站起来,林诺也是一惊,听了王俊凯的话,眸底的冷意更深了,决绝完全代替了几分钟前的犹豫。
“呵,又一个送死的,既然你们都知道了,那就别想活着走出这里。”话音未落,林诺举起了枪,面无表情,一枪打在罗伊的头上。
“你……”千玺在惊愕中被子弹的冲力向后倾倒。他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亲手杀了自己副官的人,愣住了。
林诺也怔住了片刻,唯一冷静着的王俊凯,压抑着内心的惊怒,举枪瞄准了林诺。
可下一秒,门开了,几十个护卫冲了进来,王俊凯枪中射出的子弹打在了林诺的左肩。撕裂的痛激怒了林诺,他疯了一般喊着“杀了他们,一个都不要留!”
接着,又是枪林弹雨。两人勉强抵抗了一会,打倒了几个护卫,可难以改变敌众我寡的情形。
终于,千玺停住了手中的动作:
“凯,我的枪…只剩一发子弹了。”
王凯猛然回身,看着千玺决绝却又没有一丝悲戚的眼睛:
“好巧,我也是。”
下一秒,似乎是心有灵犀,两个人在火光间站起,举枪,瞄准,扣动扳机,两发子弹带着两个杀手最后的决绝射向了林诺的脑袋。接着,同时爆头。
护卫一时间陷入了混乱,嘈杂一片。王俊凯拉起千玺的手坐在了沙发后面。两人十指相扣,脸上却是视死如归的微笑。
“千玺,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哦。”
“好,我答应你。”
最后一次举起拳头,轻轻扣在胸口:
“为了KJ”
“为了KJ”
终于,护卫的脚步近了,将两人围在了无数黑色的枪口之中。
就在易烊千玺准备好要迎接子弹穿过身体时一个柔软的身体狠狠地扑在了自己身上:
“千玺,我爱你。”
紧接着,是子弹呼啸的声音,是子弹射进肉体的声音。
“王俊凯,你疯…唔…”
王俊凯低头吻在千玺的唇,打断了千玺的话,唇齿交错间,带着柔情似水,带着孤注一掷。
你放开我,王俊凯……
千玺挣扎着,想要挣脱王俊凯的怀抱,可却被对方死死抱住,子弹穿过王俊凯的身体,无力的打在千玺身上,千玺感觉不到痛,此时,只有心刀绞般的痛。
几秒间,仿佛几个世纪,易烊千玺似乎听到了援军的声音,似乎听到有人在叫自己。呼啸的子弹声不见了,剩下的是眼前人粗重的呼吸声。
“为了……易烊……千玺”王俊凯扯了扯嘴角,发出几个音节,双手却无力的垂下了。
A国的军队围城一圈,却没有人敢打搅这一幕生死别离。
“王俊凯,你别吓我……你撑住啊……”易烊千玺颤抖的捧着王俊凯的脸,拭去嘴角的血痕,他不敢想象王俊凯身后的样子,“王俊凯,你别吓我”话语间早已泣不成声。
“别哭,千玺,你好好的……”王俊凯费力的说出一整句话,终于好像扔下了一切一般,无力的闭上了眼,紧绷的身体也忽然放松了,抓着千玺的手也松开了。
“王俊凯?”千玺显然不能相信,试探着叫着王俊凯的名字,却再也没有等到回答。一时间,泪似决堤的洪水,再也没有了阻拦:
“王俊凯……你抱着我……你抱着我啊……你别骗我……你说了……为了我平安回来的……没有你……我怎么好好的……你告诉我……你告诉我……”
无边的绝望卷携着伤痛袭来,千玺第一次感觉到这样的无助,就好像刹那间世界都坍塌了。
绝望中,千玺也闭上了眼,好像做了一个梦,梦里王俊凯依旧紧紧拥抱自己。


——————————————————————————————有点虐诶,在考虑是不是应该写个后续甜回来啊
凯少不能死啊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