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

停下开坑的手,先去博览群书。

百fo点梗啦and一个脑洞!

百fo点梗啦and一个脑洞!

感谢旭润这对美好的西皮,感谢遇到可爱的你们。
吃过不少CP,旭润是最让我有写文的动力的,看着这个tag从十几参与度涨到如今二百多,优秀的太太和文越来越多,有一种超级自豪的感觉!
感谢你们包容我青涩的文笔,支持我码下每一个字,所以点梗cp就是旭润啦~

这是一个迟到的点梗,以及一个备选的脑洞,大家有什么梗的话评论里畅所欲言啊,我写完手头的文就去写,虽然我手头的那个文才写到①~
(那个……尽量别点肉啊,真的……真的写不出来π_π)

脑洞:

魔尊旭凤×天帝润玉:

你已君临天下,我亦是一代风云霸主,你我雄韬伟略,建功立业,却都是为情而生,为情而死的人,尽管割舍不了名利,放弃不了荣华,却总会不慎溺于爱河,为自己的失足付出沉重代价。

“旭凤,你若哪日惹我不开心了,我就带着十万天兵杀去你魔界。”

“无妨,我若哪日惹兄长不开心了,我就带着百万魔军上九霄云殿哄你。”



评论(22)

热度(63)